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2013艺术类招生报考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2-12-5 11:39:39
 

西安培华学院2013艺术类招生报考须知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广告学、动画专业要求:热爱艺术设计事业、具备一定的美术设计基础和设计才能,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无色盲、色弱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艺文/理考生均可报名,不设男女比例限制)。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热爱播音与主持事业,身体健康、体形匀称、五官端正、口齿清晰,同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艺文/理考生均可报名,不设男女比例限制)。
  4.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要求:热爱戏剧、电影和电视事业,具有较好的形象思维(想象联想等)能力,有一定的语言文学修养和写作能力(艺文/理考生均可报名,不设男女比例限制)。
报考方法:
  1.我校将在部分省份或地区设置报名考试点,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报名参加考试(详情请致电029-85680000或登陆www.peihua.cn查询)。
  2.各考点均接受考生面试,不接受函报和代报。
  3.专业课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并凭本人户口所在地区(县)招办办理的《文化课报考证》原件、复印件报名。   
  4.专业合格的考生,高考后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优先录取。
录取规则:
艺术类考生须取得我校发放的专业测试合格证或参加本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不限制单科成绩。在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条件下,按照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若专业课成绩相同,则根据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广告学专业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考试科目:
  1. 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广告学、动画专业承认所在省份统(联)考成绩,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方式(满分100分)
   初试: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朗读、才艺展示;
   复试:自备稿件朗诵、即兴评述。
  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考试方式(满分200分)
   面试:自我介绍、现场抽题编小故事;
   笔试:命题作文、观看20—30分钟影视短片写评论。
  4.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方式(满分200分)
   面试:自我介绍、命题讲演(规定题目);
   笔试:电视作品分析、散文写作。
相关要求: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不得化浓妆,自备稿件朗诵须脱稿,朗诵、讲演要求语言流畅,层次清楚,情感真实。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